close

在兩次懷孕的過程中,我最感恩最敬佩的醫生是賴錫鉅醫師

謙遜專業充滿愛的態度,讓人感念,真是低調的人間活菩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胎寶寶發現臍膨出,我上網查資料發現賴醫師的高層次有相關的檢查發現,賴醫師的部落格也分享許多不同的案例

家住台中,但我和先生當時在台北上班,賴醫師診所其實約診非常滿,當下本來無法預約到,但我還是厚著臉皮詢問

我的孩子有臍膨出的狀況,能否請賴醫師幫忙做高層次產檢,賴醫師透過櫃台小姐立刻幫我加診時間

根據專業判斷我的孩子膨出器官極有可能是肝臟膨出,此外心臟及其他器官賴醫師都幫忙檢查

並給予我建議,孩子生完之後其實我一直很感謝賴醫師當時的幫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二寶一到可以照高層次的周次,我就提早預約孕兒診所了,約診果然還是很滿啊...

當天除了檢查二寶之外,我也跟醫生提到兩年多前的經驗,跟醫生閒聊孩子的現況

賴醫生的專業無話可說,在超音波的深耕更是用著迷來形容,常常下了班還繼續看CASE並誠懇寫下發現與內容提供其他醫生參考

記得在台大醫院產檢時候,施景中醫生看到賴醫生的高層次報告,笑著對我說「妳找了高手來檢查」

賴醫生檢查仔細,每個細節、血管流、骨頭位置都有堅持要看到的地方,不但要看到還要位置正確

兩次的高層次產檢我都深感「專業」就是樂在其中,不悔其志,賴醫生就是典範

仁心仁術除了技術高超之外,對人的關懷更是令人感動

我的大寶因為疫情關係不得入內陪同檢查,賴醫師主動問我:「檢查完方便看一下孩子嗎?」

我跟他聊了大寶後續的醫療以及身體狀況,他也很驚奇不用開刀的恢復方式

他提到後續也有發現產婦有相同情況的狀況,只是不知道他們後續如何處理

我很願意分享我們的醫療經驗,這一路走來罕見的臍膨出,我們夫妻真是一路摸索一路打聽前進

希望我們的經驗可以幫助到有需求的父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臍膨出寶寶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