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和月子中心的護理師閒聊,聊到剖腹產和自然產的議題,如果再讓我選一次,我會選擇剖腹安全的把她生下來⋯

不是因為疼痛,也不是因為沒有打無痛,而是想把產程的風險降到最低,例如膨出內臟破裂風險,也讓小兒外科有所準備⋯⋯而不是讓孩子處於風險之中,應該進行的是「有計劃」的生產!

我的寶寶很幸運是因為我後來排定中午剖腹,小兒外科也準備好接手照顧,後來寶寶就在中午自然產出生,如果當下小兒外科是另外有case,或是有什麼其他狀況,我真的會後悔莫及⋯⋯

我的案例是有風險,且帶給小兒外科困擾的⋯不希望其他媽媽看了我的分享,就忽略了自然產本身的風險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剖腹與自然產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臍膨出寶寶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