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政院振興五倍券網站https://5000.gov.tw/

[懶人攻略][共同綁定小孩的步驟]

  • 選擇手上有的信用卡進行綁定

我偏好不要比手速登記的,因為我還想不到要買什麼,所以選擇玉山銀行的信用卡綁定

玉山銀行綁定數位五倍券,前五日綁定不限量沒有名額上限,直接加碼7-11禮券300元

  • 先進行媽媽或爸爸個人數位綁定
  • 登入網站加選共同綁定

這時候最複雜,建議你先準備以下物品,不然會登記到生氣⋯⋯

  1. 讀卡機
  2. 健保卡
  3. 戶口名簿

我的建議是使用電腦操作最快,健保快易通app需要個人手機比較好綁定,像我家小孩沒有自己名下的手機號碼就無法使用

依照指示連線到健保局註冊,這時候需要戶口名簿的戶號,要先準備起來,註冊完畢之後回到原本網頁登入小孩的資料完成✅綁定

別忘了加碼券登記抽獎!我家人以為綁定就會自動抽獎,不是喔!還要再額外登記喔!

沒有數位綁定也可以透過健保卡登記抽獎喔!也有人等紙本優惠的,像我爸媽消費習慣就是使用紙本,我也沒有覺得不好,也許會有不同的優惠!像是去年我去髮廊用消費券的話會額外有贈品洗髮精,看個人習慣和需求。

目前好食券入手!完成登記!明年四月底以前出生的寶寶也有一份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臍膨出寶寶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